青柠时光

拿什么拯救你,我头疼的人际关系

如题,我平时话比较少,高中牲一枚,放假回家除了偶尔会和别人分享吐槽一般都喜欢自己high。分享对象一般是舍友,同班同学,同好。网课时习惯找个人叭叭,但就只想在网上当时聊,完全不想延续下去,以前初中有过,大家都很默契。但高中找的这个完全,不在我接受范围内。

  首先是到了学校他还总给我“偶遇”,我舍友犀利指出他可能暗恋我,然后我就默许她(我舍友和那男的同班)直接告诉他我有暗恋对象,而且是很多年的,网上我也不怎么回他消息。我觉得这已经够了,拉远距离做个朋友就可以了。结果他还是不改,逼得我躲着他走(现在好点了因为我饭搭子不好惹)

  再次,我认为网上聊天对方不回是可以谅解的,单纯刷存在感的对方不回说明不想接茬或者有别的事,一个劲地追问甚至三方(指各种社交软件)围堵,你有意思吗你?一不是我最亲近的二不是有要紧的事,凭什么让我陪你搞暧昧?我讨厌黏黏糊糊的关系,这样只会让我下头。

 最后,我知道夹在朋友之间的朋友关系可能会有矛盾,但他太下头了。莫名其妙指责我是不是和我舍友说他什么了,就是说,一个宿舍的还是关系很好的,我和她说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?还明里暗里说我另一个舍友不顾及我挑拨我们关系,真就离谱。。。

  综上,我只想删了这下头东西,真就无语😑。是我有问题吗?我并没有向他提过什么过界的话,也没说过什么非他不可什么的,但这关系我是真TM不想要了,烦

评论